close

大學開學第四天

要體檢身體

但體檢完畢後

大家都分散了

要去哪找人呀~

也都不認識

原本說要到電腦教室上課的說

就跑去教室看看

結果看到黑板有寫到○○○教室

在上課班級是三年級

好糗唷~~~~

當時我不知道狀況

雖說有某位學長帶我去看了課表

教室居然一樣

那就是教室排錯了= ="

跟我說可以先在教室等

後來老爸打電話給我

想說算了

也剩一節

乾脆回家吧!!

可以說是從小到現在唯一翹的一節課~

上夜間找起教室簡直是很亂

就連今天上課教室在哪也還得去找才知道在哪上課

回到家查電腦

原來老師把教室寫錯

害我跑到別的教室去

真是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