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開學終於到來

一直以來我的個性就很內向

感謝與我同班過的好友

希望我能更開放、開口跟大家聊天


現在不管是會相遇到國小、國中、高中同學跟我同校

我都要更大膽的放手一搏去做

主動一點......

開學日原以為擔心自己會找不到教室

但跟著大家走

就比較容易找到教室呢>ˇ<

唸的是夜間進修部

好死不死

班級出現國中同班過的同學呀!! 

天打雷劈~~

當導師點名

突然又聽到高中的班長名字

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

超希望這是一班好的班級^^

感覺起來卻有些不良少年

班上女生看起來蠻少哩= ="


8點一到

新生的訓練開始

為了預防H1N1

量了額溫

首先校長致詞

接連認識各個系主任

說明學校規定、學分等

進修部只分學務組和教務組

不過不是要說選課嗎?

怎麼沒說就下課了

下課人潮擁擠

幸好還有另一個出口

剛坐在旁邊同系女生 開口跟我說哩~~

不然要等好久才能走出去XDD

看看時間也才8點45分

好羨幕可以騎機車來學校的學生呀 !

要是駕照還沒去考的關係= ="

一定找時間去考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