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五天

在開學前幾天看到課表

就是星期五的最後兩節課


是確定老師是誰......

教課老師名字跟我國中校長一樣

之前還想過或許是同名同性

上完英文課後


當看到老師走進來

還真的是國中的校長耶= =

沒想到三年前是我的校長

現在三年後卻是教課老師

不過時光歲月經過這麼久

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字

真的慘....

記得我剛進入國中時

就參加曾文水庫舉辦的馬拉松比賽

在途中  不小心被校長問話

不知道是我命不好 還是校長記性好

國三時

某次進班上教室

一度叫我的名字

還叫我要好好唸書

看來這次大學的生活我應該不好過

命運的牽引是注定的嗎?

如果是就...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