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看天氣陰陰的

坐3點多的火車時 還下了大雨

到台南就去撘接駁車

原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只有我們三姊妹

但車上冷氣開好強唷

到現場快5點

大阿姨的女兒打電話給我們

說要不要去他家

因為在附近 去坐坐囉^0^

6點多與核桃和小倩、東東、盧魚見面

超開心又見面啦

後來一場大雨  聽妹說 東東只有一把傘

但上帝還是很眷顧老大的

雨勢也慢慢停



在台前看到蟑螂哥

也就跑到保母車那.....

看到老大在打PSP 打的超認真

輪到JUDY上台 下車後 也跟我們打了招呼

雖然我很想去看JUDY的載歌載舞

阿潘和小許下車 兩個人都變好瘦

默默說  我有在運動

核桃跟默默聊很開

也恭喜核桃成為默默的學妹了XD

到了老大下車

老大先跟我們打了招呼 再問你們站很久囉

回答:當然是很久

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開心

我們本來要給老大禮物 但小安說等下在給

先答應他~先跑到舞台聽歌去!!

唱全世界都停電時  老大還比個手勢指東東呢>ˇ<

唱最後一首 快唱完 我們就先溜了

留下東東 東東說老大在看我們

跑到後台等老大

老大一出來還是跟大家打了招呼

核桃也跟老大聊很開

核桃:老大剛剛忘詞很嚴重唷
老大:對呀!!

我呢~只是我只是把手伸出去 
老大:妳怎麼了?妳要做什麼? 

當時我傻住~不知道要說什麼= = 
可能是第一次接觸 不知道要說什麼吧^0^ 
只握到TANK的手 還是一樣冰冰的
但昨天也超開心,老大也跟我們說到話!

我妹:老大!陽光美眉MV裡面沒有美眉
老大:你說什麼?

又轉頭跟別人說話了~~
我妹太緊張= =


繼續跟著老大  

老大:安安怎麼沒來?
小倩:去花蓮

老大好想安安呀!!

就這樣跟到保母車那
老大要上車呢  
但想到不是有禮物要給老大嗎
就趕緊拿給老大囉


可惜合體找不到時間點@~@
下次在合體好了

它們都說我們不HIGH

但有比以前更放開了

真是最快樂的一天

最後也大家說了掰掰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