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陳昱熙的歌曲吧!!

流傳在無名小站的歌曲

依賴、接受等好聽歌曲

他友人幫他整理他所以創作歌曲

即將發行~~~

向昱熙致敬

陳昱熙-向昱熙致敬

專輯介紹:

TANK說:單純的一種執著 每一個旋律 都述說著他自己的故事 值得欣賞 !

深白色 (Arys Chien)說: "音樂是我生命" 的人很多,但能在創作裡讓人聽見生命的,很少。當時感動我的,是昱熙這首 "負擔"。請聽他唱歌。

高慧君說:手指在鍵盤上 凝住、音樂在耳邊不斷重複。我不認識昱熙 卻彷彿他跟我好近。是他的聲音 他的文字、讓此刻的我 不禁往窗外的天空問著 遙遠的你 好嗎??你的音樂讓我心裡面的某個角落 被穩穩的安撫著。 謝謝你 送我們這樣誠懇的音樂!

no name余憲忠說:不知道現在才聽到這樣的感動是否太晚 ,當你展翅飛去 ,留下的溫暖 ,竟然足夠支撐遺憾 .

李士先 音樂製作人說:在昱熙的音樂裡,沒有驚人的展技與華麗的編曲,但聽到了創作的誠意與演唱的誠懇。是一張值得用心聆聽的原創專輯。

神木與瞳 神木賴銘偉說:他 , 一個默默無名耕耘自己音樂理想國度的年輕人。他 , 朋友眼中陽光熱情,溫暖友愛,報喜不報憂的大男孩。也許 透過音樂, 你才能理解他的內心世界與其細膩柔軟的地方、用音樂告訴你他未曾說出口的溫柔 . . .

江明學說:初次聽見陳昱熙的作品時, 不只驚豔於他詞曲的醇熟優美, 更喜歡他乾淨真誠的唱腔, 非常推薦這張專輯。

蕭閎仁說:昱熙 , 聽了你的創作 , 讓我感觸很深 ,生命有限 , 創作卻無限 ,你是一個很好的音樂人 ,你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 !

藍又時說:沒有多餘的修飾,只聽見對音樂的執著,我聽見了他的用力,還有呼吸,把心都唱出來了,他是,陳昱熙。


1. 依賴   

2. 舊照片   

3. 生還   

4. 旅行   

5. 枕頭   

6. 想你的時間   

7. 其實都還在   

8. 負擔   

9. 理由   

10. 刺殺   

11. 如果說   

12. 捨不得   

13. 不想哭   

14. 依賴 


套句TANK說的話,做音樂真的很辛苦!!
大家要支持正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