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預購簽唱會 

再次與TANK老大相遇

這才是真正第一次的開始追逐TANK 

到現場與核桃見面後 

帶我們去跟小倩、安安、東東、鱸魚等其他坦克團成員認族

跟大家也都是第一次的見面

給人的感覺很活潑開朗、親切感

小倩也一直跟我打招呼

安安跟我說老大在前2小時就已經到達現場

跟南方公園的老闆吃飯去~聽說吃很久

DSCF2283.JPG

距離活動還有1小時

大熱天 還真的好熱唷

TANK老大這次很準時呢

開場帶來夏天風味的 陽光美眉

DSCF2298.JPG 

安安還說要幫老大伴舞耶>ˇ<

中間跟各位歌迷的大合照

跟TANK老大的團體照


接連唱出好情歌 全世界都停電 會長大的幸福

演唱會長大的幸福

老大問了安安2次 會不會唱

結果我妹看到安安拿出歌詞本

我也看到囉 

緊接著簽名時間到了

還沒去排隊就已經排了好長一段啦^^

簽名等待空檔,先來個家族大合照

DSCF2455.JPG 

速度很快,因為老大的簽名筆劃少  很快就輪到我們上台

這是跟老大的第一次接觸

但我卻一點也不緊張耶  好奇妙唷
(跟其他藝人就會緊張!!)

上台後,安安跟老大爭取家族聚會
 
老大也回答說 會跟公司商量   

但消息要等很久...........

簽名期間 老大要簽到小倩的名字
明明是在簽安安的呀~~~

輪到我囉

看著老大一筆一劃簽上屬名 簽完握手

好親切呀~~~~~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說一句"加油"救下台了 老大有回"謝謝"呢

安安說之前再嘉義場5/20老大幫他簽日期 居然簽5/19
後來後面多 +1  呵呵~

活動接近尾聲~~~~~

我們一群人在後台迎接老大

呼喊《老大,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老大回頭說 蛤~什麼XD

好可愛的表情呀:D


後來又補照家族照,好多怪動作 哈哈哈

DSCF2458.JPG 

告別時間到!各自說聲掰掰

口渴~到全家買水喝

碰到東東和安安也來買水

很開心認識家族成員和新夥伴柳丁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