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在二上期末考兩天

一如往常每天坐上校車

發現座位被人給坐了

心想沒事跑出一個程咬金


還是跟她一起坐到學校

看到她的衣服感覺還蠻新的

但看到學號

居然是同年級

轉眼間~

二下生活開始

旁邊女生是餐飲科

有時做食物 東西都會很多

每次在校車上吃完的早餐

都麻煩我丟~

好幾次了= ="

好幾次都不想幫她丟

因為我讀資訊科

二下實習課蠻多哩

需要用到工具包(很重!)

聽到她三年級要坐回之前的校車

她跟我說 以後你要自己坐了

心裡恨不得她趕快走

結果升上高三時

開學~

居然沒回去!!無言耶= ="

三年級了~大家所期待的畢旅也即將到來

她一直問我說 畢旅要找我出來玩

那時畢旅碰到颱風延期~

在10月學校舉辦升學博覽會

放學後! 她跟我借看DM 

我只好借她看 但.....看完居然跟我要東西耶

明明自己也有 為什麼不拿出來借我看ˋˊ

畢旅前一個禮拜~

發了旅遊手冊

校車上~真的很機車

竟然跟我說借她看

真的很奇怪耶  明明自己有卻一直要我拿出來

當然是拒絕啦!

趕緊裝睡!!!不理她ˋˊ

快到家時~

一直想問我在哪間房間

我又跟你不熟 不要一直跟我裝熟


連幾個禮拜她都沒在吃早餐

在這星期一、二、五

叫我幫她丟~妳以為妳誰呀!

別以為我好欺負

我故意在她一、二東西多

體驗一下我的感受

星期五她好像就不敢叫我丟囉

實在太過分了!!以為是你家的傭人唷ˋˊ

有時她帶了外套卻不穿

垃圾叫我丟!

星期五她手上沒東西 看她還敢叫我丟!

爽呀@ˇ@

不過我一直在找時間換位子

實在受不了了!

有次放學排隊時~

她突然來排我後面

我踩到她的鞋子

因為校車她坐裡面

之前跟我說她要排前面

現在卻莫迷奇妙、出爾反爾出現再我後面

跟鬼一樣~~~

她一附要死不活的臉

永遠沒笑臉= =

在校車打電話才會笑

恐怖~~~

有天聽到他講電話

竟說要坐到畢業

我暈了我~~

坐在她旁邊有夠倒楣!

剛好是太陽昇起位子

我很討厭太陽光(刺眼)

她都不會拉一下窗簾唷

剛好我妹國中時的同班同學也坐這台車

找機會跟我妹說看看!

不過位子離下車點蠻遠滴>///<


雖然幫助一下不會怎樣

但我受夠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