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被點到必填,填完複製到網誌即可。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 10 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Q╴ 你的大名 A:  筱綠



Q╴ 誰點你的 A:  筱月


Q╴ 他人怎樣 A: 不錯=目



Q╴ 你愛他嗎 A: 嗯>ˇ<

 



Q╴ 你喜歡的人怎樣 A: 很貼心


Q╴ 你失戀過嗎 A:  沒談過戀愛(太遜的吧!) 呵呵



Q╴ 有追過女(男)生 A: 
   沒有耶=   ="



Q╴ 最多到幾壘 A:  一壘還沒到~



Q╴ 全身脫光光時,要幹麻 A:  洗澡啊~別想歪



Q╴ 有忘不了的人嗎 A: 一定哩~



Q╴ 你的朋友對你如何 A: 對我超好>///<



Q╴ 有和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嗎 A:沒吵過架 在心裡默默罵她 不敢罵出聲



Q╴ 有和男(女)朋友吵過架嗎 A:很難說


Q╴ 你愛北鼻嗎? A: 當然呀!



Q╴ 你愛寶貝嗎? A:  當然呀!



Q╴ 最美麗的回憶是? A:  不值得讓我去回想(沒有讓我感覺有美麗的回憶耶=   =")



Q╴ 你的生日 A:  秘密~你要送我禮物嗎?



Q╴ 你的生日最想和誰過 A: 朋友



Q╴ 你的男(女)朋友帥(正)嗎? A: 說這肆廢話嗎



Q╴ 點你的這個人,他有男(女)朋友嗎 A:  不知ㄟ



Q╴ 同上,他帥嗎?(正) A:  可愛的女孩



Q╴ 同上,他好虧嗎 A:   一樣是女生 應該虧不了吧 當好朋友^^



Q╴ 他很多人喜歡嗎 A:不知道耶



Q╴ 你有為喜歡的人,流過淚嗎? A: 看情況



Q╴ 如果時間能倒轉,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 國小剛開學滴時



Q╴ 如果神允許你許三個願望,你會完成什麼?第一 A:希望能讓我聰明一點



Q╴ 同上~第二 A: 希望我很會畫圖(想太多>~<)



Q╴ 同上~第三 A:希望錢多一點 買想要的漫畫書等



Q╴ 你現在有虧不到的男(女)生嗎? A:YES!!



Q╴ 及時通多少? A:沒有跟筱月要過 想一起聊聊近況



Q╴ 給虧嗎? A:一樣是女生



點.點.點.點.點 [ 一定要點滿10個 ]



 1.   妤蓁

 2.   莉婷

 3.   喬瑄

 4.   小呱

 5.   小C

 6.  炸醬兔  

 7.   宇芬
   
 8.   玲安

 9.   MOMO姊

10.  阿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