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全家計畫到高雄遊玩一日

 


早上7點多起床

 


8點多出發

 

 

一路經過台南安平

 

 

先到安平老街逛逛~

 

但一早老街只有一些店面開張

 

 

買了附近的水果、燒絣路上吃

 

 

到了高雄11點半多~

 


老爸在路上找也找不到高雄車站

 

問了附近的當地人

 

終於到的高雄車站

 

一下車就有一對情侶吧!

 


開著車問我路

 

 

我回答"我也不是本地人"

 

 

就謝謝開走嚕︿︿

 




4/6是捷運最後一天

 


原本以為高雄捷運都是建設向高鐵一樣

 


結果在地下中行駛~

 

 

由於國中畢旅沒去

 


才知道捷運開始開時

 


時速應該有60公里以上

 

 

這次旅遊原本打算到小港遊玩

 

 

但到了終點站小港

 

 

發現要去小港還要座車去

 

 

走路太遠

 

 

只好放棄到小港!

 


後來從小港一路坐到橋頭糖廠

 


已經快接近尾站~~~

 


但後來沒玩到又返回到高雄車站

 

 

因為已經坐了將近快2個小時的高捷

 

 

怕停在高雄車站的停車費一直開下去

 


只好返回了~

 



三點多~

 


到剛剛沒玩的橋頭糖廠玩一回

 

 

那裡的面積很大

 

 


有設了許多攤位~

 

 

有看到有在賣混蛋

 

 

一開始看到還不知道

 

看了才知道是三種蛋混合的蛋

 

 

好奇怪的蛋呀^^

 


下午4點多

 

這站也是我們預計要去的地點之一

 

高雄縣岡山鎮

 


老街逛逛

 


但岡山老街並不像其他的老街熱鬧

 

 

顯然冷清!

 


買了報紙上報導的吉吉棒

 


~像雞蛋糕~

 


5點半!

 

 

晚餐時間到了!

 

 

到了一家位於岡山老街在青鳥的對面一家麵店

 

 

我點了一碗餛飩麵

 

 

它的湯很淡  清爽   不油膩

 


不像有些店的麵湯   很油膩

 


真是一天 讓我玩的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