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名次出來了~~~



好緊張喔!!


這次段考看到書本沒了動力  > M <


由於這次座位導師說


按照名次可以選擇自己想坐哪!!!


可是名次出來時~~~


公佈時間到@~@



導師一一公佈。。。


好怕名次不好看 > <



當導師唸到名次28名時




心想說我怎麼可能會排到那麼得後面



 我有點嚇到~



一直祈禱老師名次唸錯



果然一看到我還站在哪!!!



看了成績單~~~



說我16名ˇˇ



那個時候我的眼淚慢慢的滴了下來?>///<



眞想揍了導師!



◎下次名次我一定要拉拉拉回來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