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又緊張的一天到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跑校園&與COLOR見面
由於老爸沒工作,就帶我前往嘉義稻江
到了稻江剛好12點整~~
和約好喔噴、MEI、蘑菇、寒天碰面

先來的認親大會和打招呼
稻江真是很偏僻的地方!!

還遇到閎仁的粉絲亞紀
活動前屬於學校社團表演
奇妙的是,每次COLOR的南部活動主持人常常都會碰到漢典~~

漢典~~~ 


漢典還問可樂你長的像誰
可樂默默回答~~~漢典哥~~~


DSCF3696.JPG

DSCF3697.JPG 


等了很久~COLOR帶來三首歌
無賴正義、哭出來、勇敢飛象

 

最後一首歌勇敢飛象
可樂:學校有規定一定要坐著嗎?要大家站起來~站起來~

小剛演唱途中還跳下台
心想可樂一定也很跳下台XD

HIHG中~~啦~啦~啦~~

演唱結束後,馬上衝到後台找小剛、可樂拍照
先是與稻江辛苦的工作人員合照
小剛還因為太熱脱掉外套,真佩服小剛還穿短袖
大家都很為他擔心的說
我去找可樂補之前專輯的屬名XD
當可樂問我,說名字時我有點小緊張
我拿出已經在便利貼寫好名字給可樂屬名
簽完握握手來囉!!
因為要趕下一場台中!
小剛還誇蘑菇的髮型不錯呀!
結果我完全沒拍到個人
不過我在簽完屬名有說要合照
但被人搶走了(哭)

離場聽到可樂哼唱林依霖的歌曲~~~
急忙坐電梯下樓
寒天第一衝下樓
電梯好慢呀(笑)
聽到可樂說等等在保母車拍照
很高興能在最後與COLOR大合照
拍完跟小剛、可樂握握手
跟可樂共握兩次呀!!!!

DSCN1154.JPG 

大合照,但我表情好像剛好閉上眼睛(每次拍必發生)
我真的不適合拍照...囧!! 
但很開心能拍到^^
這時說掰掰啦>ˇ<
也跟喔噴、MEI、蘑菇、寒天、亞紀說掰掰囉
每人都很親切可愛
亞紀晚上還要趕南縣政府去支持F.I.R
可惜我應該不會去...
雖然我的話不多,但我非常開心能親眼見到老大們
以及辛苦帶通告的小茜(好可愛唷)
來不及介紹自己,下次補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