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要我去打工工作的壓力一擁而上

工作都需請有經驗

每天受夠家人唸唸唸

不是也照你們的意思去報名參加職業訓練了嗎?

之前我就說過,考試是要考相關科目題目

怎樣就是不相信...

昨天又叫我去找來看!!

從小到大

老是對我意見超繁多

怎樣做都不符合你們的要求

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現在上大學了

讀哪也要管管管管

還是會限制我出門玩的管制

跟誰出去、去哪玩都要知道一清二楚幹麻(懶的回)

連零用錢也管我用哪去....

現在想買什麼哪用不到呀

學會騎機車,但不願讓我騎去上課(夜晚)

好多好多好多.............

難道連一絲絲自由都沒有嗎?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我卻不行呢

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壓力這樣不夠大嗎?

這樣的日子要維持多久

總是受你們的控制

真的好痛苦啊~~~~~

想遠離這裡

家裡更沒有我生存之道

連找個人訴苦都沒有

朋友呢 (沒)

現在剩下網路上朋友

然而只剩哭泣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