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五點多


下起了大雨。。。



突然夢到跟媽媽說



下雨了怎麼打靶



媽媽說"爸爸說雨勢變小有沒關係"



結果醒來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問媽媽一次


答案雖然不同


意思卻一樣


媽媽說有什麼差   去那裡好好玩


真讓我的有點警訝



想說上午應該不會去打靶



就帶了兩本課本


到校後!



時間有延後



最後還是要去。。。 > <



我們到大內鄉一個軍中外場地



有人說很像大學




真的有點像



廢話不多說



輪到我們班打靶




心情超緊張   




整個身體不知怎麼了抖個不停



不聽使喚



打靶聲音不停的傳來(好大聲@~@)




輪到我時




明明還沒臥倒
 


我整個身體就先臥倒了



在旁的教官  



還叫我不要緊張



但我是真的超緊張   手、腳整個抖個不停



當時在打時



一點都感覺不到槍擊聲




後座力也不強~



不過完成這門課程



因為男生當兵還用的到



女生只是見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