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跨年耶

下午接到喔噴的電話

說他們已經到現場,還在舞台前

想說自己要去,也要打電話給家人報備

雖然還是被罵

但我還是要去

火車裡面滿滿了人(好擠呀!)

幸好在台南認識不少好友~小倩

願意載我去跨年現場

還送我從泰國帶回來的餅乾

到達現場

立刻衝去跟喔噴、MEI、蘑菇會合



第一次跨年可以在這麼前面呢

搖滾區啊啊啊~~~~~

前面幾乎是沒聽過的樂團組合

所以先讓他們演唱....

阿霈樂團是第一演唱哩!!



A-LIN真的變漂亮呢

有點認不出來





到現場才知道張芸京要來

穿的像白馬王子(笑)

因為蕭閎仁是突然臨時取消

是上午才得知



艾成穿的衣服好淘氣呀XD



緊接出場是我最愛的COLOR



我們舉著COLOR的氣球造型
照片感謝小秘書~小茜拍攝

讓老大能看見我們

因為人數不足

請不認識的人幫我們拿R字
發現她是小綜迷呢
謝謝她囉^^



很喜歡小剛穿這件衣服

可樂彈吉他也好帥呀

演唱勇敢飛象、哭出來、無賴正義





可惜沒有大暴走>口<

每次期待都漏空內~~~~

COLOR演唱完後
喔噴跟蘑菇就走人

只留下我和MEI 撐看跨年倒數

哈哈~目的是為了搶黑面琵鷺娃娃





我還蠻喜歡朱俐靜的演唱呢

還演唱冠軍賽的英文歌曲

超讚哩XD



張晉樵之前看電視
是一位可愛又能唱的歌手



咦?郭采潔怎麼剪頭髮了
好像變更短

原來是因為拍電影關係
才簡短

最後一首歌《又圓了月亮》
感覺好想哭~~~



緊接出場是方子浩
什麼?有這人嗎?
唉唷~原來是李國毅在劇中的飾演名字
害大家都嚇一跳

原本就有在期待這部戲
終於有答案啦
1/13上檔^^



劇中女主角田中千繪也現聲
演唱歌曲

真的好會唱
中文很標準





另外也帶來師妹奈奈
忘了全名叫什麼

中文歌曲真的咬字清楚
不像是才來台灣2年多



小宇第2首演唱還報錯歌名
被NONO說...
肚子餓了嗎?
不知道報錯歌名也要唱嗎?
結果還是唱了一顆頻果~



范逸臣組成酷愛樂團
好High唷



接近倒數啦~~~
從60秒開始倒數

奇美吉祥玩偶
奇奇和美美
真的很可愛就拍下來^^





倒數完開始和MEI搶娃娃
都忘了要許願了



小綜鄭元暢其實一開始很不認同他的歌聲
不過很明顯歌藝又進步了許多唷~~~



瑤瑤唱起歌來完全聲音不同
很棒呢!!!


活動完~
李聖傑怎麼沒來
第一次遇到跨年當天改行程的



看完沒想到時間已經快1點了
往年看都到12點半

MEI載我到善化火車站
讓我省筆錢
謝謝呀!!

沒想到火車誤點可能10~20分
聽站長說哩
所以火車還在台南
等呀等~坐呀坐~

回到到家接近三點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呢
又是好多的第一次的經歷

不知怎麼搞的
該拍的不拍
不該的拍很多
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照片晚點補上來


最後祝大家~
新的一年會有更好更多的開始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