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年沒打心得了~ 
其實才半年XDD

6/13
原本星期六天氣好,卻給我下在這天
但我還是飛趕過去高雄
雨勢到台南就停了

幸好老天還是眷顧活動^^
到現場因為怕下雨才改至平面舞台
變得超近距離互動

活動開始前一小時
聽到主持人小彬說現場購買原聲帶前100名才有簽名
這時我恍神了
前一晚亞紀才幫我買
急忙打電話給亞紀
後來決定活動結束後去找思涵簽名

活動開始
亞紀、喔噴、蘑菇因為擠不進來
我變成活動的拍攝人
幸好我有做加油版
也讓思涵有人氣~
雖然舉著加油版思涵不知道我是誰
也親切的跟我揮揮手!!!

我為思涵做的加油版~做完發現這加油版的意義,象徵《大紅大紫》 

DSC04236.JPG 

歌單:思涵CSHA《向陽》、張心傑《曙光》、演員+主唱《團團愛》

修杰楷帥氣
賴雅妍漂亮
王以路氣質美女
藍鈞天時尚

演唱《團團愛》演員還下台拿著麥克風讓影迷唱
我則是被藍鈞天>////<
因為很近!!!!

演唱後接受記者訪問+大合照
我應該上很多鏡頭~~~~


簽名+握手會開始
有號碼牌開始簽
結果號碼牌簽完
主持人原本想說給有買原聲帶朋友簽
我跟亞紀明明就近在眼前~第一、二位
卻簽不到。。。。囧
 
後來改握手會
跟思涵見面先來個自我介紹打招呼握握手~~

結束後
去整理東西遇到思涵
就拿出原聲帶簽名+屬名+合照XDDD
也終於和思涵見面說說話^^

DSC04250.JPG 

晚餐~飯糰~
回到家快9點!!
還是趕不到我要看的電視>"<

End~~ 

由於記憶卡在亞紀那,等他寄給我,需要幾天!!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