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多就咳嗽咳不停
又剛好是新流感流行階段~
大家都很怕自己得到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捐血~
終於在大學開學前天去捐血
捐完血...
剛好有在免費幫捐血人算命
就算到我的身體狀況
說少吃.................
如果要就醫就往西邊找
所以我的幸運方向就是《西邊》

結果一兩次就醫....
都還沒好轉~~~
因為我咳嗽會感覺很喘也很久了
自己也想說該不會是氣喘病又發作
氣喘病聽家人說是小時後有發作過,算是慢性氣喘病
我在國小也有發作過
但沒像這樣這麼久
終於在上週六看診
那家診所醫院也剛好在面向西邊
只能說真的好準唷~~~
讓我找到良醫>ˇ<

醫師建議我先去醫院檢查比較妥當
果然看完,雖然無大礙
幸好沒有長壞東西~
只是要吃藥再回診幾次!!

看完病是不容易好,要靠運動來挽回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