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式上體育課

開始一兩個禮拜測試體試能

第一個禮拜測試

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

坐姿體前彎以前最高紀錄好像才35~36那

現在又破紀錄3839

我從小立定跳遠就永遠沒超過一米

測試後竟然有一米

簡直超開心^^


上完課~~

聽班上說  

等等還要上軍訓

想...慘了~~~

跟老爸說第二節下課要來接我

馬上打電話給老爸

想想 應該只上一節

照以往高中慣例

結果上了一節

要上兩節

讓老爸苦等兩小時


聽到教官說我系有這兩節課

是後來補上來的

因為第一節沒點到名

原以為我們沒有這兩節課

原本開心的星期二

上完可以開開心心回家

被這兩節給搞垮到

有點驚訝

P.S:連下學期的國文課,要學簡體字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我現在寫字都是堅持都寫繁體字

學了簡體字對我會有多少幫助呢(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