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
米絲林老師表示「心情很緊張,也很開心,在漫博的最後一天還能看到這麼多朋友來支持我。平時也會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跟網路上的留言,無論認識與否都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的支持與期待,讓我第二本單行本(《祈願花》)順利推出,希望你們會喜歡。」

影片觀看:

米絲琳老師簽名會感謝漫迷

 

 

漫博最後一場簽名會,由尖端出版所舉辦米絲琳老師的《祈願花芬芳飄香》簽名會活動現場,滿滿的漫迷前來支持老師,令老師十分感謝。米絲林老師表示「心情很緊張,也很開心,在漫博的最後一天還能看到這麼多朋友來支持我。平時也會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跟網路上的留言,無論認識與否都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的支持與期待,讓我第二本單行本(《祈願花》)順利推出,希望你們會喜歡。」

 

漫迷送上蛋糕祝老師生日快樂。

 

現場有不少前來支持老師的漫迷都自製加油卡片送給老師,更特別的還有漫迷帶了蛋糕聳給老師,原來是要祝八月生日的老師生日快樂!

 

小漫迷看到老師很開心。


米絲琳老師最新作品《祈願花》故事描述孤女蕾亞從小就被賣到尹家做奴隸,鄰居索伊與巴諾兩兄弟都喜歡楚楚可憐的蕾亞,但尹家的獨生女莉絲卻暗戀索伊…為了保護蕾亞免受莉絲的荼毒,索伊答應取莉絲為妻。忍無可忍的巴諾在索伊大婚之日,帶著蕾亞闖入婚禮表明自己願意照顧蕾亞一輩子…這段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該如何才能畫下完美的句點?作品中還收錄米絲林老師另外三篇花語系列作品《無法獲得的愛》、《紫丁香》及《仲夏夜之願》。

 

※延伸閱讀》
直擊現場/米絲琳老師《祈願花》簽名會圖輯 

 

漫迷精心繪製送給老師。

《靖伊》入鏡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