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對我來說重要嗎?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


心情就不是很好~


有人問我為何不跟大家聊天、玩樂時


我卻不知道跟如何回答

1.沒話題

2.我個性內向

還問了我在這班上有朋友嗎?

心想問到我痛處
(想哭出來~~~)



當了快12年的學生了


到底我到現在有多少朋友


在我心裡我可以說一個都沒有


也覺得並沒有人了解我的生活


每當看見班上 總是會有一群聊的開的


這才是所謂的朋友吧~



P.S:不過高中快三年

我們班是我這三年過的最快樂

雖然有時候有憤怒、有開心、有難過

都熬過來了~~~




總是想把自己的心情放開


但往往不知從哪做起

上了高中後

想說要放開心情~放開心胸

結果還是做不到!

班上我一個也不認識

也沒我國中認識的人

到現在剩一個月快畢業了


感覺在班上就像是透明人

只有在需要時候 我幫忙

每次都是課業上 段考時的幫忙


難道這只有這樣大家才會理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