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快開學了>////<

又是一波令人討厭的開始


還是校車話題..................


校車路徑還是依然未變,真希望司機能跟學校反應建議


因為路徑根本不順路,真的很煩ˋˊ 


原本到家需要20分路程 多了一條不順路路程回到家都快需要30分了


依然很討厭旁邊那位女生


前提請到☆校車事件~待續 :  http://www.wretch.cc/blog/berrish1017/14993629


偷偷觀察她幾次

每次窗簾都拉錯邊 
我坐在太陽早上升起那端
我比較早下車
她窗簾都不拉  妳是不知道太陽光很刺眼嗎ˋˊ

還有以前都叫我丟她吃早餐的垃圾
有次拒絕 她以為我不知道
隔天又叫我丟 我當然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現在她都不敢叫我丟囉^ ^ 我跟你坐 並不是每天幫你丟
現在校車上根本沒位子坐 
不然我早就跟妳分道揚鑣 永不來往~

還有她呀!放學後老愛聽台語歌真俗!! 
不是不好聽~而是感覺很怪嘛!?

下學期有人要去建教了
那剛好 可以坐那位子
雖然只是往後一個位子
但就不用每天照太陽光、看她臉、幫她拿東西


上學期學校就辦了第8節輔導課

只上星期2、3、4
還是很痛苦...國中雖然上過
感覺一年過學校就會多一些規矩
而我們更痛苦 多上一些課就多繳更多錢 
補助只補5000耶>////<
老是愛拿我們開刀~


下學期數學老師換人了~
其實數學就不是很好
換了人可能更不習慣!!!!
換了教學組長  課程都變的很奇怪=(
不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