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剛放暑假的第一天

就感覺病魔殘身

先是眼睛痛~  (6/30是我國中2年後的聚會!)  真慘~

不過還是赴約去聚會@~@


過幾天想說看腳

不知是長了什麼 從今年到高雄愛河看燈會回來就降了

長些硬硬的~也不知道是什麼

到我們地區診所
看了一會  
說我是免疫系統
睡眠不足 要我9點半上床睡覺

接著吃了2天的藥
覺得身體全身癢

在去診所看 說是流汗所造成的
不過我以前流汗都不曾這樣過~
說我的腳 只要貼藥就好

我媽就說在到別間看看

結果到了皮膚科
醫生說是什麼疣
病菌感染所造成~
接受幾次治療就會好= = 

只好先相信醫生的話治療
不料幾個禮拜後 我的腳好轉了
不會像之前不知所措
懷疑是不是蜂窩性組織炎
還蠻像低!  恐怖@~@


最近週末到台北遊玩
第二天發現喉攏有點痛
鼻水流不停
直到昨晚發現身體突然熱熱的頭暈暈的
不然我身體硬撐適不好的

進入暑假身體生病就一直來
讓我媽付了不少醫藥費= ="真的好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