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畢業兩年

連招生都沒回去的我
原因是學弟學妹我都不認識)
終於可以與兩年不見的同班同學及班導
因為這次回來是最後一次在國中見到班導了
班導要調到台南市去

不知預定幾點集合
30號是許多學校的結業式
在國中外頭等了好久
11點多~
導師從校園騎著機車出來
討論著等會要去哪聚會
但在我心頭疑問
怎麼是現在才討論行程
感覺有點"瞎" > ~ <
看到大家都有些改變
但也有人一樣沒變

其實當聽到阿翔班長(國中)說到我名字
好像是在說30號是我定的
其實是我定的
我根本不知道這天是國中的結業式
不過也好
見到兩年了同學~

在機機咂咂的話題下
終於決定要先在集合
"公園"
老師載了學生
騎過跟我講說
妳妹妹還在後面
不過雙載本來速度就不快
但還是在公園聚了快1小時之久
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還是有人陸續趕來~~~
大頭問了我你知道芊蕙家電話嗎?
我還真的忘了
我借妹的手機問你莉婷
幫我打給芊蕙
想不到到頭來
每次都麻煩人家

大家又決定完後
前往大頭家
但老師載了學生
騎過"還是"跟我講說
妳妹妹還在後面
呵呵~

不過我從來沒去過
不知怎麼去
幸好有閎家帶路

在大頭大家紛紛寫下祝福老師的話
當我跟芊蕙寫完祝福話不久
連我妹都說很像騷擾
閎家一直問芊蕙
怎麼辦我不會寫
說抄妳就好    好懶的人呀!

話說阿翔要我帶的國中畢業冊
根本沒簽到
不過阿翔也有帶
但大家幾乎都是兩手空空來

4點多大家都想回家去
只好向大家告別
明年聚會在相見

騎著車回家去
路上還是會遇到朋友
說聲"再見"或"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