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午進行丙級工業電子術科檢定模擬

才想說完蛋了

什麼都不會!!



原本被老師指定練習儀表電子及量測項目

接著模擬檢定考試


被老師逼要我練習音樂盒

從未練習過音樂盒的我....

只好看著書慢慢做了>    <"


沒想到順利的將所有元件裝上去了 ^   ^

放學時間接近!

緊張時刻來臨~~~


老師開始評分

我好像原本打的分數是85

老師我好像改了!! 但我卻看不清楚被打了幾分

但分數我還很滿意! 還要要cheering.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