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過17歲生日


雖然沒有生日禮物


但卻有國中時同學記得我的生日


有他的祝福 夠了~


昨天妹妹也到聖保羅


買了三個蛋糕~


不知是特地買的!還是為了我的生日


或者跟家人分享~


已經搞不清楚了~


不知為何.....


每次看到別人過生日 


感覺它好快樂~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不在乎有生日這回事


可能很久沒過了~


也沒差這次..



就如這次夢夢漫畫月刊裡頭所講的


內容如下↓


問題:不想加入班上的小團隊,但是怕被排擠,該怎麼辦??


告解小叮嚀:


☆不要用同學的認同與否來界定自己的價值。


☆同學可以很多,但是一輩子的朋友只要一、兩個就很夠了。


☆要懂得為值得自己付出的人來付出。


☆與其加入別人的世界,不如創造自己的世界!



這些問題還是永遠在我心理無法排解掉~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