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真是給了我難忘的考試~


這次期末考又遇上那班吵吵鬧鬧的班級

跟他們(餐飲科~)對調考試  聽到覺得很煩

期中考已經受夠他們班級的吵鬧+作弊明顯的環境

第一天下午吵的要命!我們班本來忍不住想罵出口

但又看見我們班有兩人在講話!就算了~

怕罵出口~三年集會反彈!


期末考就給我們二年級搞個大烏龍

全二年級都是由那個教官所教

<跟我同班的同學坐我前面

看見考卷出錯      考試竟是期中考的考卷~ 在旁三年級學姊 竟跟我們說不要講話啦~

我們班就罵回去(臭機掰~) 她竟沒在轉頭說話>

我們就考完就討論~他們班可以講話我們就不能嗎?(火雞班)

罵的實在棒~


大家以為不用考 可以喔趴~~~~~

 

結果後來放學宣布  明天還要考

真是有夠機車的ˋˊ


造成第二天共要考四科科目

麻煩~

 

隔天

餐飲科三年級

竟然很可惡  說我們班是"機掰班"

 

哪有學長姊做這樣的ˋˊ


我們好好的班去那裡考試

竟要被他們說成那樣


心理真的超不爽


我們班說他們第三天如果還這麼吵的話

要大聲罵他們"吵什麼吵呀~"


我們去他們班上考的同學約好

想想  只不過是一件事  何必要鬧成大家的不愉快


再考國文的同時

監考老師說不要這麼早寫玩趴下來睡覺


背後傳來一聲   


一位機車學姊   說昨天已經讓他們睡了一整節了~

怎麼有這種學長姊   竟然敢在公眾場合大聲罵學弟妹

真是氣到我不知說些什麼~~~~~~~~


他們真的敢作弊 在段考轉頭講話 聊天

真是沒把監考老師放在眼裡


第三天~

他們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竟然沒吵鬧~ 

考完試  我們班原本說的約定

在考完試竟沒在討論

可能放假的心情  提早來到

已經在討論放學後到哪裡玩了@ˇ@呵呵

那他們忘了這件事  想想也想  別惹事才好!!!!

想想我也不是想罵就罵的出口  

只是惹事  惹到學務處去~  到時我們一定更慘

回到第一句"這三天真是給了我難忘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