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

我被導師換位子

我並不是愛講話  我話少

從一年級當學藝股長就是一直坐在第一個位子

(講台前或講台左右)

而如今被換個位子

本來心情起伏不定

而換了位子

反而坐到那裡

整個心情也有些少的愉快了許多

附近的同學對我還不錯

被換之前

被夾在二位愛講話的同學中間

老是被當成工具 使喚來使喚去(幫忙傳一些小東西)


不過我是沒差  反正國中小學幾乎都做過

有時會傳的有點煩 討厭吧~


現在不在在乎同學有任何想法


想自己默默的關起來~

明知道想法錯的~卻一直改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