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二次段考後....

以前相處不錯的朋友


又讓我似乎一絲絲感到無奈


不知我又做錯了什麼

惹人討厭

不過這些明明事情已過

似乎又要接著開始

國中小學 已經受過同學的批評、討厭、閒言亂語

我個性是內向 不太愛講話....

跟我相處過後的人  剛開始總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情


自從上高中後......我想徹底的改變自己  學會與人相處  學會獨立


想必 我還是未做到  

一年級開學前報到

那時我做要講台前右邊

班導選班班級幹部

不巧.....我被導師選為"學藝股長"


剛開始想想國中小學沒做過股長


藉這機會學著與人相處的機會


想不到又要席捲重來了


我真的不能與人好好溝通、想處ㄇ

這問題也在我心中困擾的快十幾年了~!


我真的不想在談論這些問題了@~@


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在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