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幾天 我有點搞不清楚



體育會連入場也會要門票 幾乎 是搶錢吧~



還問住台南市的柯南



還好有她~ 可能就去不成台南體育場



選手之夜是安排在場外



當我爸媽回到家裡



我把這好消息告訴了我的爸媽



說不用門票



6點鍾開始



於是...



2點多洗完澡 3點多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我爸好像哪裡受傷...並不是很清楚



到一所小小的中西藥診所



看了有1小時多的時間



5點35分吧~



才出來(我們都在車子的外頭等著)



先去吃個晚餐 肚子餓翻了!



6點30分到了現場



看場外大螢幕的電視轉播



好精采~



到了7點多



我2個妹妹急著說要先去佔個位子



我想時間還很早



幹麻這麼早去



話說完不久 我爸去上個廁所出來



問我媽說她們2個ㄋ



我媽就說 要去舞台先佔個位子



說完...



我們就到舞台等了半小時







節目終於開始表演了



開場是啦啦隊



接下來是我從未聽過的樂團"滑翔翼樂團"





主唱長的很帥 唱歌超好聽





雖然歌曲沒聽過 但卻很好聽



第2首是唱五月天的聽不到 超很震撼感



第二出場是金曲歌后"蔡健雅"



第一首是"Beautiful Love "



大家幾乎都會唱



第2、3首是是10/19才剛發行專輯裡頭的歌曲



主持人就說了~才剛發行專輯的第一場演唱就在台南



健雅聽到就說"對耶"感覺才發現



第三出場"情歌王子"李聖傑"



唱了"關於你的歌"、"最近"、"痴心絕對"



"痴心絕對"是我們南部常上電台點的歌



人人都會唱





也透露12月會發行第3張專輯



接下來登場的是在於民視主演的"愛情兩好三壞"主角"陳奕"



也演唱"暗戀我"、"需要愛"、"請你嫁給我"





最後登場是代言這次全運會的代言人"甜美教主王心凌"





" 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月光"、"愛你"





活動結束已經10點多了 真的站的腳很痠





10/21 節目會有星光幫、楊培安、李聖傑、郭靜等歌手





回到車上一直想睡睡不著覺





回到11點多 趕緊補眠





早上還要從南縣趕來南市看"星光幫簽唱會"及"台啤之夜"





就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