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如何去當志工說起吧!!!!

因為我去年考過筆試而已
今年這天我媽休假一天陪我去考路考

剛好看到門口有在徵暑假的志工~~

就去監理站服務台報名
原來心中不想做

但想想就當暑假的工讀也不錯
本來打算做到8月底
回到家想了想去
告訴我要做兩週下午時段


第一週開始囉~~~~~

7/26~8/6


第一天

毫無工作經驗的我展開志工生活

其實蠻緊張....

一到工作地方,就先來幫忙一大疊的紙張蓋印章
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是違反交通規則的帳單

當我蓋到最後時,發現同一個人就大概快100張的違規單(驚)
偷喵內容,他應該是送貨員吧?!

蓋完就撕成一張一張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了


第二天

超級倒楣一天,出門後遇到下大雨
要去的路上都已積水淹水了
平常要花15~20分到達
我就花了快30分鐘到,就繞了遠路

到了監理站服務台人員姊姊說
大雨天妳還來工作呀!!
拿衛生紙給我擦
全身幾乎被淋濕

大家看到就趕緊拿吹風機和毛巾給我吹擦乾
遞上一杯熱咖啡
怕我感冒,真得揪感心~

擦乾後開始繼續工作


第三天

豪大雨持續下著
好不喜歡穿雨衣騎車

大家都說下雨天還這麼敬業來工作
熱心志工
讓我害羞了起來


第四天

這天好像有些人去開會
就變得無工作一天
好無聊就結束了!!


第五天

終於有像樣的工作
幫文件拔訂書針
當然不是用手拔,有工具XDD
文件也不能放錯,不然整整一疊會搞混重來

弄完幫忙影印
我好怕印錯
但當我印完,好有成就感


第二週最後一週


第六天

我兩個妹妹出門竟把安全帽給我戴出去
害我在家等了20分....
於是我遲到了10分鐘

大家都覺得我整理速度好快~~~
他們還來不及弄給我整理,就已經用好了

幾乎天天都有咖啡可以喝
讓我每天都過得好愉快!!!


第七天

今天是幫忙幫文件寫上代號和名字
姊姊稱讚我字很漂亮,可是我覺得我字好醜(遮)
這天問我有沒有急著下班
我說沒有
就馬上幫出一大堆的文件
結果忙到4點40分才弄完~累攤


第八天

今天也幫忙跟昨天一樣
然後又遞上咖啡一杯說今天的比較特別
當我喝下第一口
哇!!!!好苦~~~雖然有稍微甜

但也多出影印工作
結果我印完發現
這文件是我從哪來出來~搞混了
結果重新印,真抱歉
弄呀弄!!時間又多弄30分

第九天

工作雖然不多
但我好想睡(噓)
回家時看到閃電在眼前落下
好恐怖!!!!

第十天最後一天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大家內~
但工作還是要做
時間一到就跟大家說掰掰

雖然沒有大家XDDD
這兩週學到不多,但在工作繁忙狀況下結束了

不知適合我的工作在哪,尋找下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