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堅持自己要去台北,為了是要見到可愛帥氣的COLOR老大啊!! 
所以我飛奔上小公園啦

雖然第一、二屆我沒參與到,但第三屆我總算參加到囉●w●

24日這天跟亞紀、寒天、右淨碰面,一同去師大小公園啦~~~

辛苦的工作人員佈置場地、分發會員卡和手環

這次我第一次到小公園,感覺好小,但進場後,突然覺得瞬間變大(笑)

5點多進場,可樂到場,做調音預備
小剛也到場啦!有人說好像路人默默走進來XD

可樂清點參加人數,還一個一個數,真是可愛呀~~~

報數不會比較快嗎~數到一半還被干擾在重數….

這一個月來沒消沒息,原來老大們跑到內地去宣傳囉

在內地海報上,多了偶像和人物旁的名字,老大們簡直樂翻天

偶像偶像耶~~~~

活動前的小暖身,無賴正義、哭出來~

哭出來試唱,剛開始大家不知是害羞,唱很小聲

被小剛老大一激:你們完蛋啦!!

大家就勇敢唱出來XD

演唱哭出來

小剛還用女key唱,因為現場大多是女生,希望大家一同唱!!

演唱無賴正義

主歌到趙又廷大家怎麼都不唱,小剛這時說因為是趙又廷所以都不唱(笑)

活動開始帶動唱《勇敢飛象》

眾人一同跳飛象舞

選出一位跳最準確~送禮物!!

小黎被選到&接受訪問~~ 


第一關:歌詞大會考

考驗大家對歌詞的熟悉度

《哭出來》、《無賴正義》、《證明》、《光速青春》、《大暴走》

《哭出來》喔噴唱的好棒唷!!

蘑菇是南部首選的歌迷唷~ 


《無賴正義》考可樂的RAP

這是我最不會的地方~ ”~

我被小剛選接唱《證明》

一時愣住的我,唱出歌詞,還在想對不對的說

另一段歌詞有一光年

但小剛說有人可以算出一光年可以繞地球幾圈

這…應該沒人算的出來吧!!

答對啦!接受小剛&可樂訪問

名字一定要說,從哪認識COLOR、從哪來

我是筱綠、從捷運的影片認識、台南來^^

得到在專輯沒有的簽名照  Fly~ Fly~

《光速青春》小剛老大也說很久沒唱,歌詞有忘掉

《大暴走》考倒大家,因為考的地方是,你欄欄欄欄欄欄不住我=]

這大概只有主唱&作詞曲的老大們知道~~~ 

斯備秀主唱和吉他手大互換

小剛:吉他手   可樂:主唱

演唱:不屑紀念

真的是大讚拇指,很精彩!! 


第二關:機智問答

共20題,有是非&選擇 

大家幾乎都在這關闖關失敗

小剛是就讀台北大學

但還沒畢業…囧 一科到現在修不完

回顧歌詞大會考訪問紫菜時,說到那科最難過,所以畢不了業

失敗後,看著剩下的7位

陳可樂爸爸的名字,其實我忘了= =”

因為大家都太厲害了

最後剩小剛&可樂問問題

很開心聽到好消息,第二張專輯即將在年中發行

歌曲曲風都有大轉變唷^^

恭喜MEI、毛毛得到內地有偶像的海報XD

在另一個題目
我被可樂點到回答
同時被兩位老大點到
真幸運!!
不過我很緊張~~

接下來禮物更棒了

1.校園阿sir大暴走的DVD影片+高雄跨年證

2.PK超偶的制服

3.宣傳服

其他忘了=  =”

最後一首做結尾

《大暴走》啦~~~~~~嘿嘿!嘿嘿!

準備和大家簽名拍照囉>ˇ<

這時使用亞紀的相機,因為我的相機畫質不好

小剛記得我的名字,雖然我活動跑得少
但很開心能收錄在小剛的記憶裡
只能說記憶超強XD
可樂是最帥氣的吉他手啦~~~~


這時建寧老師出現在現場
老大們都沒發現
大家都搶著跟建寧老師合照,但我卻沒拍>~<
簽名拍照剩幾分鐘
小剛發現建寧老師啦!!哈哈~
老大們餓了,猛吃蜜餞
嘴含著蜜餞還能拍照,真是佩服~~

活動尾聲來個大合照,雖然少了寒天和右淨
收拾準備回家去~~~~

亞紀跟我逮到機會,鎖定落單的可樂

謝謝可樂=]

想和小剛拍,可惜小剛手上卻一堆東西,感覺好忙

跟亞紀進師大夜市買東西去~~

碰巧小剛和建寧老師也走進夜市,我跟亞紀並不是在跟蹤你們唷!

只是剛好走同段路!!! 

合照真的每次都會閉眼睛,不知道為什麼???
但...........

活動大成功^^

很期待第四屆歌迷會XD 希望能夠在上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